close

謝謝豪哥及評鑑組的同仁們的祝福。

---5/25是我難忘的一天....謝謝大家,今天一直在驚訝、傻掉的情況中渡過,雖然我沒飆淚....(因為哭起來真的很醜~"~加上有點傻掉""逐夢踏實 獎""經典啊!),但滿滿的感動在心裡,能認識大家是我來台北很珍貴的寶...盡在不言中~淡淡的祝福,願大家未來的每一天都能像今天這樣開心、快 樂...歡笑著!!  (看到今天大家如此的互動可以感受到,大家是真正的開心~~幾次酸酸的感覺莫名的湧了上來,還是努力給它壓了下去..就怕一發不可收拾...只能努力傻 笑~但,我能感受到大家的用心..謝謝你們~

生日...這個讓我真的很驚訝!!又再次傻了一次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