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忘的飛行還有轉機的複雑…(很可惜位子不好,不然那景色,真是壯觀呀)

在這過程中,還很幸運了遇到了幾位目的地雖不同,但都是同樣要出國的台灣朋友

飛行中坐在我左方的Evan(協助填寫i-94和入境卡)、舊金山領行李的Albert(路線指引)、舊金山轉機不小心被我晃點了一下的Fiona(舊金山轉boston沒劃位的機票,因為有她才發現到)這三位,在我出國的旅途中,都因為有了他們的幫忙,也謝謝他們,當然爾…我就這麼的順利抵達boston,哈哈…想想我還真的滿幸運…

遇到了接機的Kiristin,人也超nice,把我安全送到homestay後,知道我語言不好,還幫忙跟home mom-Robin說明了我的困難點…太感激她了,

說到Robin她也是很好的home媽,一直很努力的傳達我訊息(還會帶手勢幫助我能更快了解),這時…自己真的感覺,好想把腦袋挖空,把單字都裝進去

這兒的環境也很棒,感覺像渡假,還有一隻超Q的RUBY(西施),明天就要去學校了,現在眼前最重要的是怎麼去才是最要緊的,

不然明天就好玩了= ="好在HOME媽說要帶我走一趟 耶!!(想看照片可到『我的相薄』搜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